低壓射出熱熔膠

8835/8835A

產品簡介

低壓射出工藝又稱低壓注塑,是一種以很低的射出壓力(1.5~40bar)將低壓射出材料注入模具並快速固化成型(幾秒~幾分鐘)的封裝工藝。以低壓射出聚醯胺卓越的密封性和優秀的物理、化學性能來達到絕緣、耐溫、抗衝擊、減震、防潮、防水、防塵、耐化學腐蝕等功效,對電子元件起到良好的保護作用。與傳統的灌封工藝(如雙組份環氧樹脂或者矽膠灌封)相比,低壓射出不僅具有環保性,同時大幅度提高的生產效率可以幫助降低總成本。
谷騏提供專業的低壓注塑解決方案,提供低壓射出材料、低壓射出機、低壓射出模具、低壓射出代工,一站式服務,根據客戶注塑件的不同,可進行客制化模具開發。

產品特色

顏色:8835(黑色)/8835A(琥珀色)
包裝:20kg/袋
熔膠溫度:200~240℃
黏度:@220°C=4500(mPa·s)
符合UL,RoHS,REACH,無鹵.

低壓注塑

國際認證

product

應用案例

8835/8835A低壓注塑聚醯胺,是一種單組份、無溶劑、環保型熱塑性生物基注塑料,具有耐高溫、高硬度、高強度,適合大小不同尺寸產品注塑。
廣泛應於高速線連接器、Type-C連接器預固定、感測器、PCB等精密電子元器件保護,線束保護等領域。

product

性能

{{ typeOne.merge }}
{{ itemOneTitle }}
{{ item }}

規格

{{ typeTwo.merge }}
{{ itemTwoTitle }}
{{ item }}
{{ typeThree.merge }}
{{ itemThreeTitle }}
{{ item }}

相關商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