環保型帶膠熱收縮套管

GDW

產品簡介

環保型含膠熱縮套管

,外層採用聚乙烯(Polyethylene,縮寫:PE)材質,具有優異的絕緣性、耐腐蝕、耐磨性和耐 UV 特性。內層含有低熔點的熱熔膠,能提供機械應變緩衝性能。此縮套管適用於各種線束、電線接點,可達到絕緣、防水密封、防漏氣、防腐蝕、防潮和機械應變緩衝的效果。此產品符合 UL、RoHS、REACH 和無鹵的環保要求,同時提供無紅磷系列,可滿足更高環保要求。

產品特性

  • 材質:聚乙烯(Polyethylene)
  • 收縮比率: 3:1
  • 連續使用溫度:-55℃~125℃
  • 起始收縮溫度:70℃
  • 縱向收縮率: ≤±5%
  • 額定電壓等級: 600V

產品影音

產品介紹

  1. 選用含膠熱縮套管有以下五個原因

    絕緣性能優異

    含膠熱縮套管的外層聚乙烯材質具有優秀的絕緣性能,可有效保護電線或電纜免受損壞或短路。

    防水防潮

    含膠熱縮套管具有良好的防水性能,可有效防止水分進入電線內部,從而減少因潮濕而導致的故障和損壞。

    防腐蝕

    含膠熱縮套管具有優秀的耐腐蝕性能,能夠有效地防止化學物質、氧化劑等對電線的腐蝕,從而延長電線的使用壽命。

    機械性能優越

    含膠熱縮套管的內層具有低熔點熱熔膠,可提供機械應變緩衝性能,使其在機械應力環境下更加穩固。

    環保健康

    含膠熱縮套管符合UL、RoHS、REACH等環保標準,並且是無鹵的,不會對環境和人體造成危害,使用起來更加安心放心。

  2. 熱縮套管和含膠縮套管有什麼不同?

    熱縮套管和含膠縮套管都是用於電線絕緣和保護的產品。含膠縮套管除了具有熱收縮性之外,還有一層內部塗佈的熱熔膠,可以在熱收縮時與物品表面融合,從而提供更好的密封性和防水性能。總的來說,含膠縮套管比熱縮套管更適合於防水、密封和保護要求更高的應用場合。

國際認證

product

規格圖

product

性能

{{ typeOne.merge }}
{{ itemOneTitle }}
{{ item }}

規格

{{ typeTwo.merge }}
{{ itemTwoTitle }}
{{ item }}
{{ typeThree.merge }}
{{ itemThreeTitle }}
{{ item }}